Sunday, October 17, 2010

假面超人

懒,功课没做,先来段博客。

昨天是小学同学聚会,一班失散多年的同学,终于邀请到了陈老师。一群人就在那边猛哈拉~

十年不见,很多东西都变了,同学素质上也有一定的提升和改变,目前为止,同学会还没出现让我惊艳的男或女。这一晚,我还是拿了PR这角色,带上了面具,整整五个小时,到尾声时,我整个笑脸都快跨了下来。

发觉我这PR当得不是很好,也许是朋友妒忌还是什么,整晚就在那边猛踩场,顾及自己是PR的身份,不然早就给你妈的好看。想想又何必呢,大家都十年没见了,你有几根斤两大家心中肚明,我的礼仪面具为我保留了一个美好形象,还真的为自己的修为赞了一声,这跳梁小丑就麻烦你来当了,哈哈。

单身的日子,日子也显得如此平淡,一花一草还是如此自然。唯一不知觉改变的是自己的行为。我竟然整天没吃东西也不会觉得饿,我,竟然每天睡足八小时依然无精打采。夜晚没有人陪,要独自跟自己说晚安,也许就是最大的茫然。至今,依然好奇,我的眼泪,去了哪里?

FYP开始了,恐惧感也越来越厚重,这是我无法跨越的界限,迎接我的,只有毛骨悚然。

发觉最近自己变的越来越假,面具也佩得越来越好。其实自己内心深处还是会问自己,我做对了吗?昨晚有了启蒙老师的一番话,环境所逼,有点释然了。毕竟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想当PR的,我的现实,隐藏着很多都不想去接触的辛酸。有些事实,是我们自己没有胆量去碰触的,就算他就活生生摆在你面前,因为你知道当你撕开后,你的未来就会改变,不一样了,人类都有共同的弱点,你我皆有,这弱点就是害怕改变,不管结局是好是坏。也许我们要成功就该拥有面对转变的勇气,面对这恐惧感的胆量。总的来说,就是有些放在你面前不能改变的事情,你就的改变自己去接受他,地球不是为了你一个而转动,他给了我们每个人二十四小时,接下来就看你怎样利用它了。

没什么可以继续分享了,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