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开战时刻

离赛事结束还有二十四小时。

我的朋友的RP随时会被当掉。

我的也是,随时死到连渣都没有。明天要交功课,什么都不会做,我很紧张。

大家都没什么心情。

大家都没怎么起劲去宣传。我心很冷。这就是所谓的同窗。

需要帮忙时,不管自己的事,彩你都傻。

这世界是多么的冷漠,而我看到的是,真实的世界。这是一个自私的世界,每个人都以自我为中心。

我记下了没帮忙的朋友,下次你们要我帮时,希望没有这个机会出现吧。因为我会让你好看。

我把朋友的事搞砸了,她很不开心。她哭了。觉得在她心里除了很讨厌老师,也对自己的队员有着一定的失望。如果我们在努力一些,如果我们再谨慎一些。。但是,没有如果。

还有一天而已,在这么多事情要处理之下,我能创找什么吗?我在等待奇迹吧。

没有任何的预兆,没有任何现象出现可以帮我们赢得比赛。

我只能等,沉住。等待改变一切的契机出现。我在引导一切的条件在同一个方向走去。现在剩下的是,观战了。真正的战争现在开始。以期待的心情,接受这战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