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痴人说梦。

昨晚踢了一场半夜足球,中途下起了蓬勃大雨,在强烈的日光灯照射下,飘洒的豆大雨滴就在你面前呼啸而过,那风景很美,感觉自己就是在真正的足球场中,享受着众人的目光。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难得一次的疯狂,纵使今天腰痛得再厉害,也是值得的。

今天拖着沉倦的身体,睡到自然醒,没有事情要担心的感觉,在放松之余,还多了一些惆怅,纳闷。

她打来了电话,邀我出去玩。我欣然答应了。我想她的邀请我是不会拒绝的,也只有她可以让我不用考虑的答应一些事情。因为只要可以呆在她身边,做什么都会很值得。也许真的很想和她碰面,不管她叫我做什么,好像都会答应似的。

很多个夜晚,临睡前,浮现在自己脑海中的依然是你。最近比较忙功课,偶尔心里可以完全放下你,忘记你。但是一旦稍微松懈,碰上面,依然自己还是心里一阵尴尬,还好自己的情绪都可以处理得很好,在她面前,还是绝对以一个普通朋友的定点来维持自己。

做朋友是好的。因为有了贪念,就注定要失去。她不是属于我的女生,所以学会放弃。只是还是会觉得痛苦,当看到他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当知道她依然想他的时候。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你爱着的,很少会看上你。你不在乎的,却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注定要被伤害。很多的花蕾开出灿烂的花朵了,但别忘记,有些树木甚至在还没长出花蕾之前,就已经默默枯谢了。

没有什么值得悲伤的,当人越成长,就要更学会如何放弃自己所爱的事情,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文中提到。

“用心勇敢的去爱吧,你或许会受伤,但这是唯一完整你人生的唯一方法”

我怔怔的对着那一行字发呆了很久,然后苦笑。也许很多事情都不是像作者想象中那么完美。有些事情,是你明知道做了也不会有成果的,那就别去搞这趟浑水了。纵使没追求过,不是完整的人生,但毕竟那是属于我的人生,独一无二的人生,我会为自己负责。也许就是在若干年后,想起今天的懦弱,然后对着镜子傻笑吧?

我有想过,在毕业前,我一定要亲口说出这份爱。结果是怎样,我不敢想象,这已经是我可以尽的最大勇气了。承载着太多的负担,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懦弱,就连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也需要莫大的勇气。在人生旅途上一路的跌跌撞撞后,学到的就是学会低头。碰见不平事,避而不视。面临自己的无力,也能再一次的苦笑,叹息。就连遇上自己心爱的女生,也不敢最求,然后学会与孤单为邻,与痛苦作伴。

我想今晚,又是要想着你入睡的一个夜晚,不自觉的,我又苦笑了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