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告别 2011

踏入2012年的前夕。我现在在干嘛,在跟女生 text SMS

怎么text起来这么生疏,也不知道该如何去找话题,也不知如何找话题,从前可以看着手机微笑入眠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消逝了很久,跟女生调情的能力,也是这样就没了,这现象,又说明我老了。。。

说回今天主题,前夕了,你今年有什么事还没完成吗?有什么承诺未兑现吗?

事情,每年都做不完的啦,所以这次也不太着急;可是今年的自己说下的话,有些却永远不能实现。

我记得的是,我说毕业前要跟她说的事,现在年也过了,她也跟别人在一起了,我依然什么都没说过。性格上的儒弱,永远成为我生命中的打击,深深的打击,我相信我将为它付上严重的代价。

悔恨将深深烙在我生命 终身遗憾如影随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