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二月好啊,好个毛啊~~

也许我不应该对爱情免疫,也许啊,我应该对别人的无病呻吟多关心一点。别让自己漠不关心似的,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心里是多么痛苦的不是吗?就算你不能深感同受,拜托,请别加以嘲笑。

这几周都是为了事业想得头破血流,搞得自己人不像人似的,但我觉得没必要别人来同情,这是你的人生路,你就要认真走,我说过,这是单程票,你得好好的享受,用好来,别太担心终站在哪里,你尽兴过就好了。

刚想起,朋友问我暗恋两年的女生目标是谁,也有些给了我出乎意料的答案。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算了啦。你们别问的,我是不会再谈起这女了的。

我不清楚我对这女的还有没有感觉,但事实告诉我,不想再提,也不想再理这个人。朋友问我,你条件过得去啊,怎么没有女朋友啊,童鞋,你过奖了>.<

这是我想我的真实回答,原谅当时我不能说出真的答案。

我对爱情免疫了,目前为止不会再有任何女生会让我自己陷入了。

心被彻底伤了一次,不会,不会这么容易复原的,原谅我,我失去了爱人的能力。但我想我回答的一句是正确的,reality is, no money, no chick..这是我心底永远的痛,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凝补这创伤,永远不能磨灭的伤疤。

五月天的温柔听了无数遍,还是一直在重播,也许是喜欢上那把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吧,无所谓,反正我是沉沦了。

现在的脑海里面就只想着工作,工作,不停的工作,把自己操死而已。其他的真的不理了,就这样让我过平淡的一年。我想也是,之前我太天真了,从我踏上这贼船开始,我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只有继续向前航行而已。。。

还有拜托,别让我破财了,我破到怕了,就这样够了,放过我吧,我还要存钱养活自己的啊。

噢。对了,今年的愿望不就是养活自己吗?我正努力的向着目标前进呢,陪我一起冲刺吧。麻烦给我带点正面力量来,负面的别来烦我,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