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小假期,小感想...

假期到目前为止过得还挺痛快地..每天不是看书就是看戏,过得挺休闲,潇洒~
真的很想假期可以多一个月咯.一想到要回学校就会很痛苦..也许可能是因为成绩问题导致我很抗拒上课.
我有时觉得我还真的是一个懒人,我害怕竞争,我爱怕失败,最好每天可以泡在家混日子就好.
也许我底子里就是一个宅男,只是天生的伪装功能让我变得很交际型而已.
刚才我又听到了关于学校传来对我不利的消息,不多不少,却打击了我假期的娱乐心情.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过关,顺利毕业^^我想幸运之神还是会站在我这边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