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发泄~

奇怪,我真的把什么都摆在脸上吗?

今天考试砸了,心情有点不舒服,毕竟准备了许久,到临门一脚,竟然因为瞌睡而失去了最重要的准备时间..结果是怎么样就不用说了。

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己别太难过,可以开始笑了,却突然在上课时被老师问说:今天你看起来比较sad噢。。。

我当场炸到~我好不容易有笑容,却竟然给一个跟我完全不熟的老师给看穿。

我自认擅长伪装笑容,也可以勉强对着不爽的人笑,但感情世界的变化却还是如此容易暴露在脸上,看来真的是修为还不够噢。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常告诉自己做人要假些,面具越多越好,但自己用心隐藏的情绪还是这么容易给人拆穿,不爽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