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继续做梦!

不要觉得自己可怜,不要散播你受到的委屈。因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受委屈的时候,咬紧牙根,体会自己受的委屈,问自己,这些委屈值不值得。找到答案后,在心里告诉自己,肯定自己,然后告诉自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我深信,年轻的时候受的委屈越多,以后飞奔的速度越快。这一切挑战都是在为你展翅翱翔的那刻做准备而已。 工作的前五年,经验比金钱重要。这五年的准备得好,以后的舞台就越大。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所以健康不能忽略,这是首要条件。当然肥胖的人患上疾病的机会越高,所以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材,不管心理上,健康上,外表上都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认识都一点不同领域的人。朋友的数量要多样化,多量化。一个朋友一个机会。好好的储蓄人脉。以后用得上的时候就能左右逢源了。


看不同的世界,多旅行。看不同的事物,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对增见闻之余,对生命也多了一份感悟。当然,这之间也包含很重要的勇气,没有勇气,一切免谈。


学好英文。英文可以帮你学会看英文书,可以领悟更多的学问。英文可以增广自己的人脉网络。因为很多朋友是说英文,因为不能说英文而不能结识他们。这样真的会很可惜。


最近穷得苦哈哈,但却也过得爽快自在。看来拥有伴侣这件事还离我很远,自己都养不起,就不要折腾人别人了。 接下来要努力追赶自己定下的目标,吃多点苦好啊,成长更快嘛,我希望自己可以撑得下,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行,不行也要行。


还会颓废吗?拜托。。我可没这本钱。颓废是给有钱人的子女的,像我这中穷人的孩子,生下来就是要奋斗,改变自己的人生,终结穷困的链接。不要埋怨生命给你的一切。不要去比较别人拥有多少,看看自己手上握着的,然后用目标告诉自己,我可以拥有更多。改变自己,有人说这样下去还会改变世界呢。


有梦最美,我告诉自己,我最不想失去的就是做梦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