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五月伊始


五月初旬。距离上一次上载博客时隔一个月。
昨晚登上久违的舞台,讲演会。以最有信心和热忱的心态上场。
却拿不到个好题,强笑下台。
跟一群不怎么优秀的参赛者中作比较,我仍然抱着希望,当得奖名单一个个宣布完毕。
里面没有我,我的心又被锤了一下。扬起笑容,我知道面具在这时候不可以迟到。

一场小比赛,我不应该如此在意。
我在意,因为对讲演,我比别人都觉得来得有信心,有优势。
在有利我的岗位落败,是致命的痛楚。

工作上面,当别人已经越走越远。我还是在努力跟着尘嚣。不肯退场言败。
不识货,穷一时。不识人,穷一辈子;
所以这一切依然有补救的机会。
再努力点吧,再热诚点吧。也许就能成功。

感情篇。依然放不下已经觉得放下的你。
也许我需要的不是忘记,而是沉寂,让回忆沉寂。
刻意的点开妳的专页,看你最近过得好吗。
然后再苦笑,然后痛得笑不下去,找别的事干去。

平稳的岁月中,我坚持着自己的三大目标。
没有什么成长吗?没关系,成绩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显现。
只要你继续说我愿意。
愿意坚持下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