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2012的生日

按照惯例,每年的生日我都会post一篇文章,今年我不会破例。
我想找一个主题来形容今年的生日。
那就叫:“没有蛋糕的生日”吧。。。

有些人一直在怀疑我,交友广阔,生日不怕没人庆祝。
我真诚的告诉你,实在是没有的,因为当每个人都觉得会有人陪你过生日时。
结局很有可能就是,你得一个人过生日。
所以今年我也来点新鲜的,自己去约人和我庆祝生日。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你不去争取别人的时间,别人就会把它花在别的地方。
所以叫到他们出来,要让自己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要尽量让他们尽兴而归。
今年的生日还有点特别就是,往年都是别人请客,今年终于坚持下来,大方宴客。
虽然最终依然等不到我想要的生日蛋糕,但是还是要学会知足。
三五好友共聚一堂,聊天南地北。此情此景,夫复何求?

相比去年,今年少了失落,落寞什么的,多了一份踏实,感恩。
今年不需要在别人面前带个面具什么的,不用等待“她”那份永远不会到来的礼物。
今年的“她”如果看得到,我想告诉“她”。我过得很好 =)

浑沌了一年,眼前开始有了景象。我不担心它是昙花一现还是什么的。
我坚持认为,做着你喜欢的事,就离你一生的志愿不远了。
没有生日蛋糕,生日愿望还是要许。

今年两大愿望:  
     A)    事业前景开始明朗,有成绩。
     B)    欢迎陌生的你愿意走入我的人生,与我共品五味人生 =)

而今年最大的领悟之一就是,学会感恩,生活会过得实在,舒服一点。

2 comments:

  1. 这么大方啊!下次生日记得叫我咯!
    生日快乐 =)

    .•°*”˜˜”*°•.ƸӜƷ.¸.• °*”˜˜”*°•.ƸӜƷ
        ..(,") (¨.) Happy birthday~~
        _/█\_/█\_
     ̄ ̄ ̄ ̄√√ √√ ̄.¸.•°*”˜˜”*°•.ƸӜƷ

    ReplyDelete
  2. 欢迎。这图有创意,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