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沉淀后的心情

新工作踏入一个月,当了一个月的“销售员”还没开始真正的售货。所以对于销售两字,还是依然模糊。

这个月,精进了体能训练,几乎每天都会到健身室报道,所以获得的奖赏是体能变好了,但离瘦下来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我的目标是在今年以内瘦了下来,接下来就是要开始健身,以六块腹肌为标准。我相信一个人值得拥有和经历更好的东西。所以我清楚理解六块腹肌什么的也算是一个过渡期而已,我要的,不止这些。

想起了,做东西需要热潮与专注,还有坚持。在这三点之中,最重要的依然是坚持,其次为专注,后为热情。突然而来的满腔热血是一件很亢奋的事,但接下来你依然需要专注于一件事,不然你什么都做不好。当走到不能走下去的时候,你就需要坚持,坚持着你所进行的事。

知道二十六岁这个数目很快就会到达我手上,三十岁这数字,也不再是遥不可及。自己慢慢的变老着,我甘心变老,但我不甘心在我老去之时我什么都没做过,所以我选择放开胸怀去接受未知的未来,爱我所做,做我所爱。

人生所谓的意义其实是你给自己的,会努力的创出一些结果,然后并赋予它意义。

关于感情,不是看淡了。只是知道自己以前真的太笨了,我不会再做好男人。现在起的我,以结果为目标,如果被标榜为烂人,我一笑置之。

我一无所有,所以也不会害怕失去。我从空手而来,也不担心空手归去。在走之前,我会狠狠的在这世上六一些痕迹,别跟我说可能失败什么的,because I have nothing to lose。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如果我得志了,我也不会让你好过,一定不会让你好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