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终章

情绪平复了,下笔吧。

成长给了我一个很重要的道理,你觉得重要的事,别人并不会这样想,因为这样,才造就了这大千世界。

就在今天,我为这延续了两年的章节,彻底的给修了一修,男孩终于对女孩告白了。没有很期待的结果,更没有任何意外,女孩给了淡淡的回应,也回了一张通俗的好人卡。

好熟悉的场景,这好人卡,四年前我也收过,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为感情事掉下眼泪。这一次,没了。我告诉自己,这不值得。有些事情已经认清,就不要再去撞墙第二次。

但今天,我有生以来,在感情道路上,撞了第二次墙,没有预期般的伤感什么。我学会在现实世界该选择的一套,一切以轻松带过,这一次不管怎样,我不会在我心仪的女生面前留一滴泪,永远不会。

我知道,接下来会有一段很漫长的路要走,因为,我已经不再相信爱情。今天的我深信,不会再有任何女生会让我动心,不会有一个女的,我再次投入真心,忘却了世界的美好,我要走轻松的单人车道。

多少夜的无眠,几笔就结束了,儿戏吧,我比你觉得更加儿戏。我异常清晰的感觉到,我把心里的一块地带给锁上了,这地带,我不会让任何人踏足。因为我知道踏足这地带,我就被赤裸裸的盯上了。不会,我选择的虚伪,不会让我这样做。

眼眶里面有点潮湿的味道是什么,我知道是眼泪,但我不会让它滚出来。没有价值,一切都对我没有价值。

事情的结束不会是美满的,这就是现实生活,我万般不想见到现实,却一层层的在我面前剥落,Ugly truth,这是别人给它的说法,游戏规则就是这样。我还在徘徊,我依然没有下定决定做最狠心的人。

算了吧,笔该停了,傻了三年,一切都够了,我会微笑的封印这记忆。永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