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新年新愿望

我不得不告诉你,初一初二结束后,就算年过完了。初三是一个新的开始,没有了过去的任性。开始思考,开始面对,开始接受。然后着手一切停滞的事情。然后一件一件的解决掉。

脑海里闪过的难题,真的会让我发起冷汗。

其一,工作上的业务,无法顺利交货,心里恐慌得很。

其二,是一种习惯,要开始锻炼一种新的习惯,一种新的视野,一种新的价值观,一种通往卓越的道路。

其三,开始接受现实,而不要再活在被堆磋起来的假象里边,这点尤为难受。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勇气。

其四,着手经济,慢慢明白钱是可一改变一切的定律,然后慢慢向目标靠前。

其五,接受新的工作挑战。

其六,磨灭掉一些心里不痛快的回忆,如感情事。

我深信人生可以更美好的,价值可以更好的被并发的,但是这些都需要你用心努力去营造。吃苦,要当作通往幸福道路的养料。

二十四岁,你存心是想吓唬人的。我不怕你,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栽倒,等着我,二十五岁,我还你一张漂亮成绩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