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的生日

噢你看,生日是免不了别人在你的脸书上涂鸦,排山倒海来的祝福,应接不暇,开心的回复每一个祝福,带着感激的心情,希望他们都过得很好。

今年生日,怎算,别问我了,我连愿望都没了啊。。

有吧,来个世界和平什么的咯,到位的愿望还是没想到,现在只会努力的活好每一天。

简单的生日庆祝,却充满笑声和福气。我指的是刚才晚餐替我庆祝的两位好友。还要他们烂演技,就是为了配合我,买个蛋糕给我吃,你们心意,我心领了啊。

我还是依照去年的传统,生日请客,这样做真的会很开心,走出去邀请大家,分享你的喜悦,钱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大家都要开心啊,话说赚钱的本来目的,不就是如此嘛。

今年我会专注于个人体现的一年,慢慢的过活,纵使迷茫,但是会谨记活着就是最深沉的意义这一句话,努力的在人生轨道中探索自我,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奏。


愿大家欢喜,少一点伤悲,祝福大家。

忘了说,我今年二十五岁,我知道我还有梦想,希望你也一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