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小小记述文

要说完全不上载博客也说不过去啊,时间匆匆,我们来到2013年的尾声。我还不敢去审视过去的一年的进展,我害怕自己会汗颜。

今年我想喊得最凶的就是减肥和换工作。

我换了工作,也得到了初步的肯定,至少老板开口说confirmed了。

减肥?跑了马拉松,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然后呢?我的腰围依然是34

无疑是是之前的自己壮了一点,但距离标准身材,那条路似乎还很漫长。

感情呢?在周旋吧,尝试多认识异性,找自己相配的,怎么说?你这年纪不走出去还期待别人过来找你不成,不行,真的要勇敢和积极的约会啊。

当达成了这些初步的目标后,心里又有了迷惑,好像有点泄气的,跑起来一点都不快。这样的速度进展还是不行啊。

现在能做的就是不停的让自己开心起来,刺激自己,让自己做得越来越好。


我知道我还有梦的,我要让梦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