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无题

最近天气热到爆,但现在终于下去打雨来了,爽。

这些日子都很忙,到现在才有机会写网志而已。今天我考完了一科蛮难的考卷,而且是一天赶完的。一整夜没睡的感觉真的好累,但却打了整天的游戏,这是很古怪的心理,就好象要特意跟自己及的身体过不去,年轻就是本钱啊~

我兄弟失恋安慰了他好久,想不到情场浪子的他也有这一天啊,男人用情太深的后果往往都不是这么如意。

晚上有另一兄弟问我感情事,一次过面对两个‘嘛喇喽’跟我说心事,感觉真不爽。女的还好,至少还有油水可偕~可男的就很多事情说不出口,总觉得做兄弟的心照啦,很多事都不许明言的。

事实有时很残酷,你对它给予你一百吧仙的爱,收获的却没有你想象的丰厚果实。

我听到我兄弟说那女生可以做到如此狠心,我听了也不尽心寒。前两天可以在车上疯狂热吻,过两日就形同陌路,可以把爱情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我也不得贴个服字给他们。

我兄弟说他会继续,因为他还爱着她,想着她,这句话从一位风流贵公子口中说出,多多少少也会有点震撼(但肉麻成分较多,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男的)。我无法做到如此执着,但我很希望我兄弟的决定是对的,是你的幸福就要靠自己去挣回来,这当中耍些手段也就难以避免的,怎么说就是先把她给挖回来先就是了,过后要如何处理在自行定断~~

先写到这儿~若过后要选择放手的,再跟大家分享疗伤篇吧^^

兄弟,祝君好运,手到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