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冷静,我需要冷静。情况在持续下去我什么都做不了的。

深呼吸。。。呼。。。吸。。。外面再热也得保持心理的平静。

太多事要烦了,多到晚上发梦都会梦到,一早醒来就像丧尸一般,整天没精神的。

我想我又病倒了,现在心里好烦,什么都做不到,只感觉到累累累。。。

我要冷静,一定要回复良好的状态,我需要力量。

慢慢的吸一口气,感受一下回归自然的感觉,对身旁一切要保持细腻的感觉。

切不可让愤怒吞噬,我需要掌握它,这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可怕。

心宽如水,包容一切万物,弹指之间要动容天地,运气于一切自然。

慢字诀,以无为而胜尤为,却需在慢之中体验速度,缓而不滞,慢而不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