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感恩朋友

要做到对事不对人并没有你想象中容易,毕竟人都是自私的动物,再猛劝自己理智的时候其实也在同时做了很情绪化的抉择,只是包装得好,看不出来而已。

刚给朋友说“他们”觉得我变了,觉得我越来越远了。。惊讶?此话何解?我哪门子变了,难不成是变帅了?他没说,但我相信这就是唯一的答案。因为人的天性都不喜欢改变,我也一样,突然给人说你变了,而且是负面的,谁会爽?

从朋友口中听到这句话,我很自然的疑问 干!是你的错觉,还是真的朋友们都这样想的”朋友的回答相当有政治人物风味,嗯~俺也希望是自己的错觉~妈的~这不是在告诉我你看得比我透彻吗..

但毫无疑问的,朋友这番话也给我起了自慎的作用,原来我在人眼中反映的是如此模样而并不自知。我努力的维持朋友间的良好关系,换来的,却是这样的评语。我非常的希望他的言论并不代表任何一方,因为我不想我的失望会延续在任何人身上。

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性格与脾气,却在不定时流露了出来真本性,是我本来就没有当奸人的风格,还是我修为不够深。

一起经历过的风雨,我不会想忘记,朋友对过我的好,我也当涌泉以报,我并不会忘记在我失意时你们借给我力量共渡难关。我更不会忘记在我绝望时你们愿意和我分享曙光。一个人的好,你要永远记住,坏的你需要去淡忘。只有愿意选择放下的,才能走得更写意~无包袱。

当我再写下这篇文时,我希望的是我自己可以被朋友接纳,而不是需要单独走远。也许我太思旧,但我脑海存在的就是你们这群一起陪我开荒这片土地,在这片环境建立起全新的自己战友。

不管你们把我当怎样了,感情如何疏远了。一句话,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友,这是我不变的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