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难得的好心情^^

非常感恩,今天的我可以整天保持这种好心情。

有太久太久没这样度过了。

我审问自己,开心的理由在哪?

应该是完成了一本书吧?李开复,做成功的自己。。。

还是自己可以转变思想,放下对你的一切。

我希望这不是假象,我是真的想放弃你。

如果长期的阵痛不然给我一刀了解好。

其实那刀也已经砍下了。

接下来,就看这男的什么时候该负一个男人的责任。

别让我鄙视你。。。

今晚,不谈感情事,因为回忆只能勾起伤心事。

倾听自己的内心,我期待,

有朝一日,你能让我明白你想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