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乖乖。。

乖乖,我不知道这个叫犯贱还是什么?三天没上网,我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查看你的近况,这真的是有点过不去。

这没得上网的三天,恰恰是心里都有很多想法的日子,没有人分享,也没有去想,所以就呆呆的过了三天。

钱两天是为工作的事烦吧,钱一天是因为被朋友出卖烦吧。

有个课题想要探讨,到底直销能不能做?

有意见的可以恢复,愿闻其详。

乖乖,最近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咯,二十三岁了什么都做不出来,每天看着别人一步一步的向前了,自己却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谁对谁错?我不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所以我想我错了。

我居然发现文章变短了,原来是我累得不想再写了,各位亲爱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