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对自己说,振作点。。。

这个人生,你因为穷放弃了多少事情,甚至是人。

穷人到底还有没有骨气,我这个问题还是弄不懂。

问了一些人,答案都不一样,也给了很多官方答案。。

这几天闷在家,我觉得我快得了强迫症,这是一种心理病。

当然我希望那是我的错觉。

没有工开的日子,没有人请的日子;

不能毕业的日子,不知道成绩的日子。

这两件事混在一起是一种很深很痛的煎熬。

我开始迷茫,当你无数次打开面子书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

你会开始想,我是不是变废人了。

告诉自己,乐观点,一直想办法来解决,可是还是没哟办法。

积极点,不要放弃。

昨晚看到陈旧的书桌上那刻着永不放弃的肢体依然很清晰,

我才知道,我也这样执着过。

看到你不停的更换状态,心理明白,可能你们在耍别扭,

没关系,爱情这回事就是你退我进,我进你退的,这点情趣不能少的。

但依然知道你每天还是开心的,那很好,以观望者的角度来说,给予祝福就够了。

知道自己不能不想你,所以也没抗拒,想你的时候翻开书本,刷刷面子书,

做一些无聊事麻痹自己就好。

我想这段煎熬的日子,尽量不要颓废,至少自己努力过,不会这样后悔。

再惨的事都遭遇过,告诉自己,这不是世界末日,要持续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