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记得我爱过。

三年前。我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我可以顺利毕业,为了可以实现这个梦想,我熬了无数次的夜,付出了无数的汗水,我想我今天可以说,我成功了。

大约两年前,我也有过另一个梦想,希望和你在一起。

两年后,事实让我明白,这想法已经不可能了,我也没机会从别人收中夺走你。

前一晚在车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呼啸而过,我脑海中浮出了你。

两天前,难得上网,我却第一时间看了你的状态,依然没有更新,所以不知道你过得快乐吗?

还是会打开你的照片看你发呆,周围的环境让我淡忘了一些事,担有些事烙印了是不会磨灭的。

我问了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我回答不出。我时常用我可以放下多少东西来证明我对一样事情的喜爱。

而你,我到今天仍然没有答案,可是时间还是一直在提醒我,我还惦记着你。

你和他,过得好吗?

我会心底自私的想象你们过得不好,这样或许我有机会,或许。

但我知道我永远都没有了。。

我不知道为和我思考每件事都会以你为主导,我希望这中日子快点过去,也希望永远都不会忘记。

毫无疑问的,你是我真正爱过的女生。

就这样,傻傻的,痴呆的,喜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