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展望~~

倒数一天,正式开始新的人生舞台,迟了一些些,不算迟,毕竟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

展望。

不再年轻,很多事都要认真的去负责,告别学生时代,其实心里还真的不舍。

这是路,我们依然得走,只希望自己走得越来越好。

二十三岁了,自我认知也提升了。不会为了一句别人的冷言冷语憔悴好几天,心态很重要。

还是会颓废,可能是没开工吧?

没事的,开工后一切都会有新的方向,新的烦恼,新的展望。

我会为自己定一个短期计划,希望我回头时有长进了一些。

现在时间由我定了,悠闲了,时光也更容易飞逝。

警觉性要提高,不然回头一望,却已经被大浪淘沙,躺在沙滩上了~

听着林凡的一个人生活,有感触,可惜很女性化,不好意思post出来。

还有很多年要走,我该做的就是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跌倒,不断的爬起来,就这样周而复始,一定会有成就的,我就这样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