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进程...

做工后,真的是忙到没时间上载。

或许说,根本懒得上载。

懒得描述心情。

所以决定,速写。

这样记忆至少不会放空。

工作累,拼命学习。难度高,要紧牙关撑下去。

因为,接下来会有十倍难度。

回家后,干什么?看看书,看看面子书?

你有上线吗?关注。

看着你在线是我的活动,就看着。。滴滴答答,好的,下线了。睡觉。

对事业,对人生目标的体悟有深一层的感想。

多亏那晚不眠的夜晚。

拳头紧握着,我问了自己许多问题。

我把你排在第几。虽然机会失去了,原来你还有位置。

但这是永远不能园的梦,那晚,我惊醒了,在我看见你身影之后。

累归累,拼了还要再拼,你可以做到少?

你可以做得更多,生命由你设限。

晚些又会想你,苦笑了一会儿,我会睡着的,我会睡得香的。

明天继续加油,努力,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