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3th Anniversary

终于,踏入人生的第二十三周年。不希望太负面的度过这生日,但愿我可以很客观的看待这一年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这几个周末,是有点失落,但不代表这过去的五十二周都是白费的,我更觉得,这年是过得异常精彩的一年。

宏观角度来看,今年我完成大学文凭,结束了人生的其中一个里程碑,这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也是值得纪念。

更多在人在博客中看到的我感情世界似乎有点负面,但事实也是如此的。这一年,尽然跟去年一样,依然挂念着你。但心情的复杂程度有点改变了而已。算了,不能改变的事只是变相的劝我们向前的动力而已。

好想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你辛苦了。感觉比某些面子书上没营养的祝福好得多了。我不知道从你眼中我是个怎样的人,是个堕落的朋友,还是一直在前进的,内心里,我一直都在寻求这别人的答案来肯定自己,来给自己一点信心。

这是过了这么多年以后,要自己一个人孤单度过的生日,到目前为止,依然是落寞的。我坚信,明年,接下来的那几年,我都要努力创造更多的朋友群。自己一个人过生日,永远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不禁有了一个疑问,到底我的朋友算多吗?我唱骄傲自己的朋友群是我的资源,但现在看这情况,我有开始有点无奈的苦笑了,到达我要这么多朋友干嘛?

收起了负面的情绪,我依然肯定,我需要更多的朋友来成为我的后援。就像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推动力一样,永远都不间断。

我看到朋友开始许2012愿了,开始专注在clear他们的wish list 了。我也希望成为他们的一员,但首要任务是,我需要的一个目标,一个值得我付出全部心血实现的目标,这明显在我的多个的生日愿望里最为显眼的一项。

我不想在这篇文章提起太多的你,因为这一天,你给我的感触是平常时间多的,因为固执的我,选择了比较,把他跟自己做了比较,这是很愚蠢的想法,但我是做了。因为失落的感觉不好受,这强烈的感觉也触动更多的回忆,更多的失落。

算了,我的生日应该是有展望的,去年跟今年比起来有了进步,而今年,我决定了不会让让自己失望。努力冲刺2012,我会在明年同一个时间,给自己,给我珍惜,给我爱的人,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Happy Birthday B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