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五年前的小心愿 =)

十二月第二章,为你而写。

刚才入门时你那一声爽朗的“嗨”真的让我好惊讶。

盘旋在心底无数次的开场白,就这样被搁浅了。

五年了,原来当初的挥手说再见,这样一转眼就过了五年。

五年里,我们的变化都好多啊,我们的经历都不少啊。

你选择了你的道路,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依然很喜欢你的爽朗笑声,还有那略微带着沙哑的声调。

当了老师的你,的确会说话多了,不知不觉,我也跟着你的旋律在谈话。

今天的我,就这样乖乖的当了你两个小时的学生。

在谈话中,不经意间我还是流露出以前对你的感觉。

看见你惊讶的表情,才知道我原来都不曾显眼过。

对啦,没意思的男生,你怎么会留意呢?

我也只能微微苦笑,慢慢的品位过去的美好。

不用说,这几年你都过得很好。

因为如果过得不好的人,不会像你一般乐观。

你比以前更容易动人,更亲切。

是我感觉错了,还是像你说的,我真的比以前更风趣了。

今晚,真的让我五年的心愿可以了了,

为了那次来不及说再见的约会。

谢谢你,也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