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十二月的第一章

让我用这段句子来开头。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quoted)

所以,对自己说,不要放弃让自己进步的机会,我的年轻没有几年了。趁自己骨子里还有力气的时候,多看点事,多认识点人。别人说的,活到老,学到老,其实也是很费力的,我宁愿让自己年轻是努力的学,然后晚年时保留那余温,然后继续学习下去,这看起来更扎实。

刚完成了两个小时的足球,结论是,手快要断了。被猛烈的抽射,还要扬起笑脸说没事,我不知道是谁定下的规矩,但我知道别人把它称为男人的tough

刚才,她找我说话了。犹豫了些许时间。我从容的以一个很要好朋友身份,含蓄温暖。我想以后我也会这样下去。她带给了太多的回忆,晚上会微笑的睡眠,抱着枕头默默掉泪的时候(后者居多)。我永远不会想失去这朋友,当然我以后都不想有她知道有人喜欢过她这件事。一切都会这样平静下去,掩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偶尔的回忆,依然不能在面颊上挂上笑容。无止境的思考,最后还是想问一句,最近的你过得好吗,现在的你幸福吗?当然你幸福着生活着,会让我更有勇气继续我找寻另一半的旅程,虽然我不知道我会把自己再继续封闭下去多久,我需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捉回那颗心去爱,去珍惜别的女孩。

工作顺利吗?还好啦。有位顾客间同事告诉我,刚毕业的学生总有很多梦想。以后就会被现实生活慢慢磨灭的,我将信将疑,当然心底会存有一些梦想,希望她说的不是事实。我不否认,我会有期望,我会幻想十年过后的我,把自己的能力磨练,超越,然后取而代之的奢侈愿望。但不要阻止我好吗?不是说,有梦最美吗?我还很年轻,这梦我从来都不想醒=)

今晚会勾起这么多回忆,除了你是插曲,更多的是看回以前的博客,才知道以前就有很多想法。先是无奈的笑笑,然后才发觉最近的我,好像再也写不出那句子,然后,我下定决心,我要用心的写一篇文章来结束今夜。一个很平凡的夜晚,希望在我的记忆中,是不平凡的。

当然,答应自己,明天要更用心的工作,更努力的体现自己的价值,有那么一天,我也希望我被依靠,而不是依靠别人,明达,你要继续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