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期待奇迹=)

两点半了,还不睡,先写篇博客再说。

听着 WHEN U BELIEVE 这首歌,在相信着自己也不太相信的事情奇迹。

这字眼离我太遥远,影像中,好像很少出现在我的生活。这次,希望你能出现。

觉得无力的感觉,当你联络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后,排名依然推不上时,那种失落感,不比考试被当掉来得少。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对了吗?什么是重要的事情,什么是次要的,我分不清。功课上,一直在搞砸着,对不起,留给自己吧。微微笑,明天醒来后继续苦撑。

我发现我与朋友不同之处,我用力点跟他们不同,我是一个很唯心的人,面对很多事情都很不理智,也许该说是理智不起,因为智商低。所以很多事更加依赖情绪,虽然一直在劝说自己,不要依赖。这个点,让它发展下去不知道会是好事吗?凭着这一身的性格,还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走一步,推一步吧。

这是个疯狂的岁月,自己一直在忙着功课时依然可以彻夜不睡在帮忙拉票,我是疯了吗?我只是想赢,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某人开心,亦或是大家都开心。

从来就没有这样伟大,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我关注的的只是我认识的,关注的人开心,其他的,我都不会去理你们,对我来说,在我团体里面的人的利益,胜于一切。我很想用尽办法去保护,当我发现我做不到时,我会再一步的失落。

EMO, 我不喜欢这形容词,我讨厌他。但有时侯当不能掌控的事情发生时,我还是会堕入你们所谓EMO的称呼里。我静了,不代表我不关心了。我不说话了,不代表我不喜欢这课题,只是懒得发言,不想用自己的话题引起另一个话题,因为我很累,不想去承接。

遗憾的是,不是跟你熟的人,还是愿意相信你摆什么脸就是什么心情(只要你不露出端倪)。也不想别人去了解,别人没有这义务,自己的事,自己理,死不去,也是你命大而已。觉得很多人都很爱铺张,什么心情都喜欢在面子书上POST个够,有这个必要吗?你大了一陀粪还需要向全世界人报告噢?抱歉,我可不太能忍受你混兮视野。

还是博客好,可以让我写个够,什么事都不要样向人交代。毕竟,我不喜欢跟人解释事情,尤其是第三次以上,第三次后,我会开始觉得我在兜售产品了,我会把语气,阴阳顿挫,好像在promoting一样,我讨厌这感觉,不想把朋友当做客人的感觉。

还是很累,还是很期待,我们能赢。有时候梦想真的不是以金钱来衡量的,当我发起这愿后,我就要把它走下去,我想看到大家都开心的情景。这是大家的梦,希望大街都可以参与实现,当我真的很累想倒下时,请你们务必扶我一把。

这几天,睡得还好,至少一睁眼就开始想,今天该完成什么?在一举一动,笑时,哭时,都在脑海透露那情绪,我想完成什么,希望可以保持着状态。

好害怕无力的感觉,就是说那种不管你付出多少努力也不能改变现实的感觉,越成长,面临的次数越多,所以我,学会了淡定,一个小波教我的技巧。也是从百家牵略中引出。就是面对不能改变情况的时候,那中从容不迫的感觉。一变应变,虽然有时会很头疼,但却聊胜于无。

我期待奇迹,我希望奇迹,用最儿时的愿望祷告,然后沉睡。当明天眼睛一睁开,至少在心底可以多一小份,很微小,微妙的勇气,引导我们继续向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