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没dota的周日~~

这是个郁闷的下午,天气异常的酷热。没有地方可去,呆在家。

那一堆功课还没碰,也不想逛面子书,只好来博客敲打。

天气特别的热,熬出来的,却有几个想法。刚把一项功课完成,我在想,为何有时功课这么容易完成,但有时却不能,很多时候,都视乎自己的观点。

当你想把它完成时,很自然的,很多事就这样完成了。说起来,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女生激励了我,我对她的话,也是特别的重视,你的看法比任何人都来的更加重视。这也许是因为男人总想在他喜欢的女生前多多表现。

有时我会觉得很迷茫,同样一件事,总会有很多人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当你刚察觉它是好事的时候,就有一盘冷水浇下了。当你憔悴着叹气要放弃时,又有人跑出来喊话,加油,我看好你,这计划太棒了,跟我心中的所想的一模样,那时,你的信心又再一次被激发。那么说来,这两种情况,谁的话才是正确的。也许,他们两个都没错,两个都么有对。观点这回事,本来就无对错之分。你需要到的,就是好,不需要的,就是坏。

那如何评断呢?我的想法是,当你觉得迷茫时,请牢记你心底那个单纯的愿望,哪个决定,观点可以让你更靠近你的愿望的,就选择他就对了。过程中终会消失一点人事物,当你决定追寻那愿望时,很多东西注定已经要被抛弃了,这世界,鱼和熊掌是不可能并存的,公平从来就不成出现过,一个人获益就注定某个人要蒙受损失,关键是,你有多贪婪,你会愿意把这天枰倾斜到什么程度。

我想起了我的愿望,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达成他,有时真的会有一种感觉,在梦想的阶梯上,很多绊脚石你真的愿意抛下的,no pain no gain是黄金定律。

前一阵子看过一篇文章,说如果现在的你没有能力给那女生承诺,就别追。等到你有本事再去追求,如果双方都有意思,就这样水到沟成。很多时候,这方法看来并不公平,但却是一种折衷方式,毕竟有时候,爱情来得越晚,就不会走得太早。我在想,以后如果对那女生还有意思,我一定亲手把她追回来。

惊吓,最近发觉原来有一些朋友都有看我的博客,在考虑着是不是把博客限量化,或者纯粹改名算了。太多人懂了自己的动向有时也不是一件好事,很容易被人贴上标签。

接下来的动向还是坚持一原则,尽量尝试不一样的事情,不让生命留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