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别太关心人

我差点忘了尊重别人的私隐。

科技的发达真的带来的变化让人适应不来。

有时你会发现自己也模糊那些是私隐,那些是分享?

有个朋友上载了一些短句,包着好奇心的心态去探听,却遭白眼,郁闷。

所以需要学习如何判断何事是你可分享的,何事是你该当潜水艇,听完就算。

在这科技时代,更要如何尊重别人的私隐。所以每次不管谁问我我自己在网上的写过的话,只要是我不喜欢的人,我都打死不认,我操!!我写过什么还要跟你解释不成?

网路的发达开始模糊人与人交流的界限,以前要看到,听到才算,现在在网上都会遭受到私隐轰炸,如果不洁身自爱,很可能就会卷入漩涡中。

关键是,当你被卷入漩涡,然后从网路退下到现实,你面对他或她时是该以什么面目?那个在网上的热情的朋友,还是在现实中冷淡的过客。

所以,更要看的开,很多是,看完就算,一笑而过,如果别人没要求帮忙。冷眼旁观他死是不错的选择。不会,就要开口,活到这把年纪若还不懂,还真是白活了。

网路可以培养出第二人格,是非常贴切的。回到现实中,想当会什么人,随你喜欢。在现实世界,欺诈本身就是一门必修课。

我们都在努力创造安全区,我们都在努力的不把泡沫锥破,我们都害怕泡沫之外的世界,极度的害怕,没有了躯壳,你该如何保护自己。

其实,我蛮讨厌关心朋友,我更讨厌朋友假面的关心。

我操,还真想拿人来屌,先记下了,下次再找你算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