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初三

今天的拜年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我们再也回不去从前,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还记得以前是阿姨们帮我们小孩凑在一起拍一张合照。而今天的我已经变成帮外甥拍照的那个人,同样的位置,不同的小孩,从镜头看出去,感触良多,我们都开始老了。。

刚和朋友聚会,有点想法,知识可以创出财富,让我金钱观念又加深了一步,获益匪浅。钱可以这样浪费掉,也就有这个方式去花。也许《秘密》的观念没错,财富是可以被创找的,也是符合《富爸爸》的金钱流动性观念。

我不知道以后我可以挣多少钱,单元我不要成为乞丐,但愿我那时还有那份壮志,志气会被消磨的,这是年轻人担心的事,人越老,很多事就提不起劲了。

LET GO, KEY OF HAPPINESS。。请问有几个可以做到?我在尝试,但很难,真的很难。。

我刚才在车上莫名的想起你,应该是说很多时候都会想到你。这段期间我不知道要把归类为黑暗期还是什么。

毕竟对你的思念没有对任何造成伤害,暗恋只是单方的受伤。最差的结果是每天睡前的时候都会以泪洗脸,在滴出眼泪然后昏沉的睡着后,明天起身还是静静的进行生活,该笑的笑,该怒的怒,该累的累,该绝望的继续绝望。

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我希望这永远是秘密,我希望是我永远单方面的受伤,但愿你从来都不知道有个傻瓜爱过你。知道后就像在平静的河水利抛出一颗石块,表面的涟漪上将激起潜伏在河流底下的无数暗流。。过后回归平静。不想这样,只要一切静静的度过就好,等我一天心死了就好,让一切回到原点。。。

如果是黑暗期,指的是应该就是我对自己的残酷,残酷的把你放在心上,不知觉的想起,不知觉的痛苦。不知觉的让自己难受,无奈的让自己空闲的时间在脑袋塞满你的一切,无奈的让自己在单独的时候独自颓废。

时间在奔走,开始启动生存状态,就是对一切减少敏觉性,让自己专注在课业上就好,这次的赌本太大,我输不起,尽我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不可能的赌局。。

阿牛说的没错:“做事不难,做人才难;做人不难,用心才难。心态对了,很多事就不难了”还在深深的琢磨这句话,应该是蛮有益的。

现在尽量把自己的脉搏放慢,心跳别太快,慢慢的去做我完全不懂的FYP,我怕我一紧张,就会崩溃。为了不让自己崩溃,只有把自己冷静下来,淡定的一步步走,我的希望。每晚在心里许上愿望,希望一觉醒来就会实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