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痛苦不会结束。。。

这是我三年以来最难熬的其中一个晚上。一个彻底让我冰冷,让我绝望的晚上。我望着我不可能完成的FYP, 我望着我兄弟一直努力的在帮我完成这任务,我再望着天花板,我默默的告诉自己,我以后出来工作一定不再碰Coding,这永远不是我擅长的任务。

我很清晰的记得,我由失望到有希望,再从希望到绝望,然后再看到曙光,然后再绝望,忽冷忽热,如此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面煎熬了无数次,如果人的思想可以被瞬间被开悟。我想那两个小时以后,我悟到了。我不是一个聪明人,我永远再也不能走聪明的路线,感觉这件事让我更清晰了我未来的路,该怎样走。

当我走出校门外的时候,有种风淡云清的感觉,周围细细的响声我都可以很清晰的留意到,慢慢的呼吸,我感觉到有种从鬼门关爬回来的感觉。虽然我知道明天以后我依然会走回进去。那种恐惧的感觉,我不能承受太多次,一次就好了,太多次,我真的不知道我何时会崩溃,FYP的每个任务都在挑动我的神经,如果你绷得太紧,我甚至不怀疑为什么会有人选择自杀。

很感谢有两位朋友愿意今天坐下来听我讲心事。我也不知道多久没有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说出来过后感觉怪怪的,没有放下,没有舒畅。严格来说,放松了点,发觉我的口中原来还是可以说出我坚决不说出的一番话。我觉得我的轻松来自我知道了一些我想知道的答案,印证了一路以来我都没有瞎猜。如果一切真的是真的,我祝你幸福。

我心里面是否还存着恨,可能再也不重要,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如果我的恨意还在,我只会永远的恨我自己,恨我永远配不上你。也许时间都在走,也许我们都该长大,如果以后有选择,我希望我的选择还会是你,一个让我痛苦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