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再加快脚步。。

一星期没下笔,可能是忙到忘记吧,手有点痒,所以又想滴滴答答。

别说我不紧张,不害怕。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但毕竟感概的心情还是多过前者的。

有时,我会心窃窃喜,还有两个月,我就可以放下我想放下的感觉。与其心里被折磨,能做个了断,也会是件好事?

如果别人是说得对?你大学生的面子值多少钱,你身上有什么又是值钱的。。我歉然,我的确是一无所有,莫欺少年穷,嬉笑带过,但能的话千万别忘记心里被挑起的自尊,如果十年二十年后他没有被磨灭。。

额外话题是,如果大学生是没牵挂的,但为何我连简单的对你说出口感觉都会这样艰难。是我想太多还是这社会容不下好男人。事实证明好男人是没有好结果的,至少在社会的眼光来看,最后抱得美人归的都是狠角色,都该学学 。。。只是我真的会选择祝福你们吗?我想我只会持续的妒忌,直到我忘记为止,然后持续的扮演狠角色。。。

关于功课,睡醒了还是会害怕,面对老板般的队长还是会迷茫,更多的是恐惧,努力是不够的,当你发现你不管多努力过后也不会有任何进展,那刻我就明白了,在这方面我真的是废物,废材,可以活到今天是我的奇迹。

所以不要再想太多了,有功就做吧,有人要我这个废物我觉得是应该要开心的。毕竟没有我的什么专长是可以被利用,当被迫的做比较时,我心里面除了妒忌,还有装得满满的自卑感,是我不能开脱的。

几个月过后何去何从,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在当下这刻努力的为自己喊加油,不管路怎么迂回前进,希望过后都会到达我理想的环境。。卑微的祈祷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