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精神死亡。。。

尊崇一个原则,EMO时尽量不要跟别人倾谈,因为对方没有这个义务聆听,只是心里的痛越积越深该怎么排除,真的好痛苦,要紧了嘴唇却害怕像非主流一般让人取笑,只有把手中的笔握得越来越紧,幻想着那是唯一的宣泄点。

心里的酸楚一直在增加,我开始练笑容也挤不出,害怕再伪装出一个笑容后我真的会捉狂崩溃,因为跟内在的对比实在差太大了,脸部一个小小的笑容都很容易抽筋起来,因为生理我实在撑不下这酸楚。

听朋友说过,如果这事情有结果对我是一种解脱。现在仿佛看到结果了,可是我为何放不下,需要时间吧,不过这酸楚的时间真的太难熬了。身体一直处在与STRAIN也不是办法,OB说过,压力是短暂性的,可是这时期会维持多久没有人有答案,是一周,一个月,一年还是更多。怎么当我觉得可以放下的时候却有更多事情提醒着我,我一直都放不下。

有个名人说过。二十五岁,尽量不要EMO,流泪后一定要洗脸,别让外人看到痕迹,他说,这个年龄要开始相信正直,实在,大方的词句,我有努力的在做到,可是我还是很痛苦,我还是会很沉醉在自己构成的悲伤中。

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问题都是因为我而导致的。是因为我没用,没有能力,懒惰等等因素,我努力的劝服自己是废物,可是我却很迷茫,我只是觉得现在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做?要不妥协要不面对,这是面对压力的最好方法,可是感情不是在压力范围,是在EMO范围,就算我知道了源头,我也不能去解决,因为我不敢,我也没能力去解决,只有让它继续痛苦下去,如果精神上可以死亡,我现在就是让自己逗留在最后一丝呼吸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