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两年前的愿望

你还有两年前的动力吗?两年前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我许过一个愿望,如果有机会让我去毕业。我会尽我一切的手段去夺取,我将不顾一切后果,两年前的我,用坚定的语气说出这一番话。

但志气,会被磨损的。愿望也会在处处碰壁后逐渐缩小。。所以我们开始退缩,然后不断的妥协,还记得当初的梦吗,很简单,很单纯,只是在时间一直的摧残下,可以保留下的事情还剩下多少?

有很多事,不是按照心里面的方向去发展,像你,我可从来没想过我最后一个学期会因为你伤神?不知不觉,这学期过了一半,走得有点颠簸,但还是在走着,更要相信 THING WILL GET BETTER EVENTUALLY 。我好想找回当初那股如猿使臂的感觉,一切都可以这样放荡,轻松仿佛每过了一仗就像获得胜利一般。。

我尝试用颓废来形容我自己的生活,我也在这个SEM 开始学会了苦笑,开始断定了自己的方向,开始清晰自己未来的路,这个SEM带来一些改变,有些是我想的,一些是我非常抗拒的。我在学习更努力,也在学习如何抗拒自己不想你,毕竟就只有两个月,不属于我的我就只能的等待烟消云散。。。

接下来的路更加的颠簸,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依据自己的心里的梦想走完它,但我会一直重复告诉自己,这将永远是我的梦想,一起跟你们毕业的梦想。

不会再让自己想太多,只要继续走,不停的走,坚持的相信终点就在不远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