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day of OB

没有咖啡因没有任何亢奋素,我却失眠到天亮。我承认了,人老了,失眠开始变得越来越普遍。或许是心态老了,某个程度上来说。

朋友都在想OB,而我脑海却充斥着别的东西。责任,感情,家人。。我很怀疑这一晚我是怎样熬过来的。

自己从来没醒过,或者是说断断续续的清醒然后沉醉。我逗留在这区域太久,痛苦也渐渐麻痹,昨晚差点把嘴唇要出血的时候,我在心里告诫自己,真的要成熟了。要把自己喜欢的放下,就像小孩的时候看到橱窗里自己喜欢的玩具却要硬硬走开的感觉。

对公平这些字眼模糊了,但还是怀抱信仰。今天的你会让我痴迷这么久,十年后还会是这样吗?应该不会。人都需要往前走,我选择咬紧牙关,持续走下去。如果这次噢看到的曙光是幻境,那我依然相信有太阳的一天,也只有持续相信,才有动力让我走下去。

但我还是不能去承担那痛苦,所以我选择逃避。朋友们,原谅我做出这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