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过程(2)

就是这种感觉,这情绪才适合写作的。

有点累,不想笑的感觉。

今天该做什么记录呢?

对了,他们说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是吧?也许。。

这不怎么重要,我告诉他们说,

就算知不知道有不会影响结果。

话说,我好想察觉到了,你跟你的另一半不是很好吧?

或许这是我的错觉,还是祝福你们过的开心比较好。

每一次谈话,都会挑起一些情绪。

努力的抚平情绪。

因为我知道那是没结果的。

会突然想到你,吓着,尽量抹平记忆。

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保持自己的角色,

多余的,千万别去碰。

是的,过去的都过去。

死心吧!!!

如果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