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忘记回忆,忘记爱情 =)

我们都害怕推翻自己的论点。

也许,这是原因,这么久放不下你。

我担心,害怕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被推翻。

会一直一直的期望,我们还有希望。

捉着这一根稻草,怎么也不放手。

就一直渴望坚持就有希望,就有机会被爱上。

就有机会在一起。。

自己内心痛了无数次,还是会坚持心里那小小的愿望。

会用迂回华丽的言辞修饰一切自己虚假的感受。

原来之前想对你说说的那句话,就这么简单。我喜欢你。我爱你。

可惜,我痛了太久。我不想再考虑机会。

因为那天,我认定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好友。

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只是在一起。

为自己设下很多借口,不适合什么的。我忽略了最简单的一点。

你跟根本不喜欢我。

我该放下这段情,不然我不能往前走。

我记得我说过,毕业前,要对你说我喜欢过你。

结果没有,这就是我拖拉的象征。

希望这种后悔的事不会陆续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放下你会很痛,但这是唯一的选择。

我祝福你的一切一切,我深深爱过的你。

我答应自己,我会打开心房,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

我错过最好的你,我希望不会错过下一个你。

下一个更好,更值得我用心去爱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