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下周更忙,怎么办。。。

看回一年前上载的post,没这么好笑了。那文字显示当时的我是很兴奋的。

人会改变的。我们不能抗拒改变,只能努力的说,就算变,也要变得好一些。

跟老朋友聊起来,惊奇的从他们口中发现以前的我是另一个样。多少年过了,六年吧。我慢慢变成了另一种人,性格变了,很多事情都变了,老成了。

这几天公司的工程开始了,整个部门动了起来,惊叹于同事和老板们的行动力。这些功力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累积的。

可以从他们学习到了很多。老板抛下了一句话,赶工时要赶到深夜。我却没有感觉,发觉之不过是迟一点回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不是吗?

如果时间,多花点精神可以改变的事,我很愿意。只要你证明勤能补拙这道理就行了,我不介意。

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对于那些有另一半的朋友来说,迟回反而成了一些障碍,挺可怜的。还要想着跟另一半报告什么,真麻烦。

有了另一半的好处是累的时候有人关怀,没有就逍遥自在名作什么都不需要向别人负责。我只为我自己负责。晚餐的时候,看着要饭的在路旁,勾起了良心,但知道不能心软,要养活自己才是我现在应该做的。

没关系,工作很忙吧,把它看成是一种机遇如何。称自己还年轻时努力的体验,学习绝对是一件好事,生于安乐,死于忧患嘛。

还是很迷茫,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如人。真希望有个人可以站出来告诉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我拿不定主意,真的会很心烦。。。

累了,想打关于你的文字都不想了,发现要下笔说的,原来都发生过了。这是在循环而已。没事,就循环嘛,该做什么的还是得做什么,别人的事你管不起,也理不起,对不起,你没这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