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天空怎么还不放晴??

不只是你,我也会感到恐慌,我跟大家都一样。。。

你的人跟你的文章一样虚假。

什么时候你才能最真切的描写自己的心灵。

在骗自己,不想你。

明明那晚就梦见你。

尝试说服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朋友说,做人要为自己负责。

过几天他也要飞去德国了,同年龄的我,只能看着他,无奈的苦笑。

怕喧哗,点上一首好歌,把耳机戴上,暂时的避开嘈杂的一切。

今晚我们选这首歌《至少还有你》

很久没有这样迷茫了,是内心的迷茫。

当你拥有了一切,不在追求物质时。

你会开始想,如何让自己平静下来。

朋友的一番话,真的让我很苦,像一帖良药。

二十三的我,到底懂了什么,算了什么?

我总会时常这样EMO的吧?

给我一点耐性好吗?

感觉我有一步一步在走嘛。

有努力的向前走咯。

可是不够啊?谁晓得?

至少我我该懂得为自己负责不是吗?

我今天拥有的事物,很多都取决与你怎么争取过。

我现在,二十三,没能比这么屌。

或许说,我从来都没有超越你。

可以说,我们选择的路真的不同。

我认真的想,我刚才坐在草地上。

我有认真的想,我是不是该为自己负责了。。

开始审视自己的内心。

批判自己的行为。

然而,我又累了。

谁来评断我自己做的是对是错?

如,坚持的想你?

跟朋友打了哈哈,然后懒得接话题。

就做回一个人,想看本人际书。

却怕累,到底我还在担心人际什么的?

那让我好假,其实我只想一个人倾听自己。

那个人叫女朋友。

我记得听人说过,做老婆的最可怜。

晚上自己累了,还要听自己老公抱怨。

还要陪笑,说你是最好的。

你到底累不累。。。

还有很多话不是吗?

刚才有很多话说的不是吗?

有的,我想说,我看到你在线我会很迷茫?

把你干掉好吗?

不行,我们还是朋友不是吗?

不看就好,对对不看就行。

到底我这叫做爱慕,还是迷恋?

放心,我会管好自己不想你的。

因为不值得。

我会很努力不想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