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周记

今天我们要谈的事情有几件。

第一,我们先谈工作。

工作开始踏入第二个月,就算载不愿意,就算还没正式毕业,我们都该学会接受,工作,就是我们往后几十年要面对的日子。

我觉得工作没有目标,就上网查了一整天,看别人是怎么想的。

你可以发现,除了些一些通俗的文章你忽略不计,其实大多数的人都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所以,我们该学会接受,这份工作,尝试把看做是一个唯一的机会。

换工作是好的,但还不到我这年龄该想的。

问题是在自己,改变自己,也学我们可以改变更多的事。

第二,我们谈生活。

会觉得寂寞,是因为没有伴侣。这点依然不能解决。

这几个晚上,陆续的梦见你,场景是什么,没有印象。

有时,我也非常有兴趣,这现象可以维持多久。

什么时候变得不太关注别人的感情状态,看到别人分手什么。看到很多人给他们的安慰,不自然的沉默了,不想去留言,总觉得,这一切都很相像。

每个人都一样,所以也不再害怕别人偷窥自己的内心。

毕竟你我都是凡人,你我都会寂寞。

我不太清楚这段寂寞的岁月会维持多久,但只要这一段时间不荒废,他会给你带来有价值的回报。

假设大家都一样,那大家都一样要付出努力,你想赢别人,你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承受比别人更深的寂寞。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的不想你。我不介意我每晚会梦见你,但只要我可以慢慢的忘记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