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Its time to speed up =)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三年前错过的你,三年后失去了你。

时间不会让你回头,朋友们都开始行动了,开始冲刺了,踏上社会之后,没有人为我们设限,也许我们真的可以为自己做点什么了。

这几天,是放纵的。放纵的想你,放纵的不工作,放纵的上面子书。放纵的一切一切。

是不是,我们该来到终点了。

不想花太多时间在这博客上,写完就睡了吧。

好复杂的心情,工作没有目标的,每天混过一天是一天。

好朋友告诉我,该有个梦,一个伟大的梦,那实现起来才有价值不是吗?

她永远是我的学习目标,毕业工作后,人们常说要创出一番事业,我是该时候体验这句话了。

感情,该放下了,我当年错过了,错过就是错过了,再怎么回忆也是没用的不是吗?

如果没有这件事一直烦着我,我会表现得更好不是吗?也许吧。。

或者是说每个人都有些缺陷,接受这不完美,接受这事实,然后好好的接受现实,然后体验生活。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世界上,你的存在是渺小的,非常的渺小。

没有人会关心,担心你,心爱的人和家人除外。

所以真的要为自己争气。

我们不能掌握生命的高度,但我们要努力得掌握着生活的宽度。

生活,用心的体验苦与乐,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为我们上的一堂一堂的课。

可惜的是,这些课都没有重拿的机会。学费是苦痛,心酸等等。而获得的是经验。

课给你上了,你就要珍惜,努力在未来的路走得更好,更平稳。

还是会好像哭,打转两圈就没事了。

今晚做个好梦,明天继续为精彩人生奋斗,为目标而努力着。

Remember, if you want to dream, dream big..

你拥有理想的权利,除非是你自己的放弃了。。

听着歌,课堂上个给我的回忆又开始提醒着我。

提醒我该如何去珍惜一个人,去勇敢追求自己的梦。

有梦最美,不是说现实很残酷吗?当你扛不下去时,就让梦想为你指路,让目标为你照明,我们前程的路,大家加油,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