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爱过,我伤过,这就是爱 =)

你不能明白现在的我有多痛。我彻底的痛楚,当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

冰冷的躯体,眼泪眼眶打转。

每个思念或记忆都是如此的刺痛。

你叫我怎么释怀?

有人说,爱情是不可能忘记的,可以忘记就不是爱情。

让他这段记忆慢慢的平伏。

有天我认识了更好的女生,我就知道这一切伤痛都值得的。

疼过,伤过就会懂得这一切伤痛都是一种经历。

他让我明白更应该如何去珍惜一位女生。

让我学会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所以我说,谢谢你给予我的伤害。

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