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休息真好。。

我本来打算,回来后要好好睡一觉。

我想这可能有些困难。

因为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你。

我遵守心理学的说法。如果你很想一个人。就好好的想她,然后就不会想了。

我相信了,也有点受罪了。

因为接下来的时间,我的脑海重复着一些事。

今天你上线了吗?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诸如此类。。。

郁闷啊,因为想到你真的会自己好累。

我明白我都该积极。我明白这岁月我要努力创造价值。

总觉得有个想法,拥有你我就会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没有人可以替代你的幸福,你的位置。

今晚就不要理性的,好好的放松自己,该怎么想就让它怎么想。

就算苦涩也依然依它。

只要过后把我解放就好,不是吗?

思念真的是不好受的事情;但如果在对的人身上,那感觉就会很甜蜜,很受用=)

老天,我祈祷,你可以派下一个人来帮我解放我的思念。

不然这日子该混到几时?

我会累的,就放过我吧。。

爱睡了,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