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三天的假期

就这样,三天的假期就宣告结束了。我不知道你们的心情和我一样吗?总觉得最后一天的假期只是为明天的工作开始准备而已,心理状态都要开始调整回来了。是会有点累的,当你想起明天你又要有专业精神,又要笑脸迎人的时候。

这周末过得是挺充实的,该见的朋友都见了,该玩的都玩了。又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心情是很喜悦的。也许该更多不同的朋友聊,这样人真的有生气点,不然你真的会沉闷的。从他们身上看见了活力,不一样的视野。也让我更有决心去学号英语,不然很难跟他们沟通。他们有的技巧我一样不少,可是就是因为言语问题,我就显得别扭多了。所以真的多学一种语文,你的世界会更辽阔,这句话真的是很写实。

发了一些古怪的梦,梦到说工作的问题不会就要去补习,眼睛睁开,我才想起我这年龄是该给人补习而不是被补习了,呵呵,时间还真的是过得真快啊。这年纪也越长越大了。

说起工作嘛,还是会有压力的,还是会很抗拒工作的。我相信这是每个人的通病吧,就像我们小时候怕叫功课一样。可是这些天读的书有说,人类习惯把恐惧给加大,反而忽略了希望,期待,和会得到的喜悦,这是天性。所以你不能改变它,所以你就必须更有意识的转换他,让自己真的过得比较阳光点,日子也好过点。

要学会知足,朋友发出来的照片也是有谈到,可以睡得自然醒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是,我赞同,因为这几天真的是感受到了,我感受一切细腻的美好,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到一些是,用更多的机会去刺激我们脑袋里面的多巴胺。让自己更快乐一些。嗯,是时候去吃一顿好的早餐了,祝大家也过得开心一些,让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