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老了,不重用了...

时间为九点三十分,我拖着疲乏的身躯写下这博客。

周五晚上,累得想上床睡觉了却跟朋友出去打桌球打到两点多,尽兴过后,隔天一早十点继续拼命,打了两小时的羽球,拼了一身汗。三点左右回到家,匆匆的睡了三小时,又被老朋友拖去北海聚会。一站接一站,凌晨三点,我依然呆在AUTO CITY 的麦当劳里。

回家后,很快就趴在床上,闹钟设置显示还剩下两小时十分。不管了,睡了再说。。

闹钟响了三篇,我浑浊的爬起来,想着代会一系列的活动,真的很想直接倒下去,什么都不理了。

早上八点半,我和几位朋友出现在青年公园漫步。又过了半小时,其他新朋友到齐了,总不能太失礼,还是打起笑容一一陪笑。运动完后,呼吸了植物园里的新鲜空气,头脑似乎清醒了点。

早上十一点,吃完了早餐,躺在车里,脑子已经开始昏眩。回到家十二点,查看了地图,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尽然是BM,我崩溃了,发了一封短信过去,爽约了。

听着《天空之城》。优美的旋律并没有帮我更快入睡,反而越来越烦躁。迷糊的,不知道醒来了几次。朋友一通电话到,我又逛街去了。接下来的情节我也懒得说,省略算了。我只知道,我现在刚拒绝另一个邀请,无力的在这里上载博客而已。

我老了,我容易累了,连读书的动力都没有了,谁来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