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修行的岁月

刚才略听朋友说起才知道原来自己很旧没翻新博客了。这意味着,我过得是还不错的^^

来把速写,因为马上又要和朋友出去吃晚饭了。大约有三星期没上载文章,这期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工作上,我是忙碌的。在特定时间甚至忙得精疲力尽。当依然有些隐忧,等有闲情时才一一描述出来。

周末的行程开始有了些规律。规定自己至少要让周末充实,如读一本好书,来一场激烈的运动,锻炼自己的意志,解除一周的疲劳,当然也可同时消除身体的赘肉。前者是比较容易达成的,因为刚下了很多好书,需要很多时间才可以消化完毕。后者就等别人约。

当这两者都可以实现后,奢侈点我想有一个充满朋友欢笑的聚会。朋友之间的聚会,对心灵充电也是相当有好处的。

这是一段修行的岁月,我们只能准备好足够的子弹放能上战场。说真的,现在对我来说是最美好的一段岁月,对于我过去的一个月我是如此评价的。当然,我要感谢在我这段新的旅程开始出现的新角色,我非常期待这些很棒的角色可以陆续出现。我的每一幕需要你们的配合方能完美。

偶而也该提一下你,你目前的作用嘛,就是当我突然累下来时增加我的疲累感。我努力的走出这一个我曾经深陷的沼泽。祝福自己,走出来后,就不要再踏回去,一定要继续努力=)

让每段故事在最完美时把它结束,这不知道又是哪本好书里告诉我的。不管那故事几时出现,都要用心的去演活他。因为每一部剧都是独一无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