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只是一条虫。。。

我在懊恼为何OB读不进,这样呆下去也不是办法,拿了这段时间update一下博客也好。这个星期过得很匆忙,所以都没什么时间上载。再加上不想透露太多想法,所以很多事就静静的让它沉淀了。

倒数一个月。就要进入大考阶段。努力的让自己逗留在压力的情况下,不然松懈一天就得付出很大的代价。第三年,最后一个学期,就这样在匆忙中度过了半个学期。

很多朋友开始有工作了。而我还在思考方向,是我太迟钝,还是真的我没能力没有人要?我觉得多想也是好的,男人最怕入错行,跟着自己意志作出的决定至少过后不会这样后悔。我想我的人生就在一连串的拖延和慢半拍中度过的,我想这次也不例外。反正我只想混一顿饭吃就好,但至少是一顿饱饭。

最近有一个想法,就是一个人的成就就是可以杠上多少的压力而不会崩溃,我觉得人的历练就是在不断的压力中被磨下来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杠上责任。如果过后我可以跟着自己的意志选择工作,我想我会在这方面多着手,no pain no gain..这是定律,除了你侥幸的中了大彩。

志气真的会被磨顺的,原来也不用等这样久,很快的就要泄气了。三个月后我会哪一个领域?我开始在思考这问题。我害怕输,却也慢慢习惯输的感觉,也许真的会像朋友说的,五年的我也许就像现在一样,穿着一条短裤到处逛。我肯定了他的想法,会的,再大的志气也会在繁忙的生活压迫下渐渐的变得混混碌碌。只是一只麻雀却每天想着如上飞上青天,可笑可笑。

当我看到同龄朋友的成就的时候,都会让我渐渐感到想退宿,我在想,我还有什么可以跟你们比,很多事情早就被定下,我的成就也是被定下的一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