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时间在加速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概因为这句话,这些天来都不错过任何可以运动的机会,也努力的刨除身上累积多年的赘肉。

一切都在进行中,每一天不停的鞭策自己,工作如是,健康亦如是。

二十四岁是尴尬的年龄,但我真的不想这尴尬的年龄这么快结束,我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启程,我还有很多包袱没有整理好。

有这么一段话很励志。人总要对自己狠一把,不然不知道自己多优秀。在能力范围以内,我会努力的去实现它。我凭什么这么轻狂,因为我还有年轻的本钱^^

When student is ready, the teacher will come.我相信这句话,所以我不能气馁,只要自己本分做好了,自然会有贵人来帮你。

最近总觉得这单程票走的越来越快。一方面要静下心来清楚自己的方向,一方面也要付出更多,不然就真的跟不上了,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所以明达,请你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