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 生日的第二站

昨天答应了朋友爬山,今天早上睡醒已经快七点了,觉得生日早上的节目就这样泡汤很不爽。朋友打来说还来得及,快点过来,我们等你。

飞车去,一路风驰电致,到达时,朋友们也刚好到达,真的觉得很幸运。

今天在新朋友面前扮演比较木纳的性格,一路停停顿顿,陪朋友搭搭腔,不当主角。偶尔感受一下山上的风,微风循循,真的很享受,很满足。再加上新朋友体贴送上自家弄的面包,超好吃,超饱足。

一路漫步到山顶,开开玩笑,吃个午餐,又到中午了,做缆车下来后回到家,查看那手机里满满的祝福,我不禁笑了。

冲完澡后睡了几乎三个小时,过去BJ选手表给自己当礼物。

好不容选中一个,扣了价钱后,我跟老板说今天是我生日,多扣,老板答应了,呵呵我也不是第一次用这招,但还是蛮灵的,哈哈。

很满意自己的新手表,我想这是专业人士必须的。


非常平实的生日,是一种幸福。

2 comments: